moon9.JPG

這篇要來私心僅介紹一間咖啡店: Moonshine Coffee Atelier。為什麼說私心咧? 因為它是我妹和朋友一起開的!嗚呼!

店主之一,Zenki同時是招牌烘豆師。Zenki在澳洲墨爾本受訓後,決定到台北開精品咖啡烘豆場。

moon5.jpg

店內的Menu堅持走簡潔路線。在吧台的咖啡師臉雖然很臭,其實心地善良又熱心。不知道的話直接問就可以了。

moon4.jpg

我本人不太喝淺培咖啡,因為實在是酸到我舌頭會排斥。可是Moonshine Coffee Atelier替我客製化的淺培咖啡卻一點也不酸,讓我確確實實感受到水果的香味。

moon7.jpg

店內的設計我也很喜歡,尤其是入口那一排可以坐的台階,很適合抬槓跟拍照。一些熟客很貼心,每當人太多的時候,就會到室外站著聊天喝咖啡。所以常常在店附近的路邊看到有人拿著咖啡走動。

moon8.jpg

不僅僅賣咖啡,Moonshine Coffee Atelier很用心在推廣精品咖啡的文化,訓練與咖啡豆供應,所以他們家常常晚上有咖啡相關的活動。(活動資訊可以在他們的FB上面找到。)

moon10.JPG

話說Moonshine Coffee Atelier專注在咖啡上,食物部分只有甜點,而且不一定隨時有喔。

真心推薦。。。

Moonshine Coffee Atelier FB: http://bit.ly/2FkQsex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11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11

營業時間:一~ 07:00~17:00  六日 09:00~19:00

arrow
arrow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