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08.JPG

第一天剛到都要硬塞一個行程了,今天其他組員還在陸續抵達,當然要翹班出去玩!

第一站是一直深深吸引我的梨花村。從江南來的話,可以搭公車140。從公車上的視角,不聽旁邊的聲音的話,會給人有一種台北的氣息。跟著梨花村的地圖走,尋找想看的壁畫。

cat06.JPG

下雨的關係,人沒有很多,也因為這樣才能好好拍照在這邊真的會忍不住猛拍。

cat04.JPG

 

cat11.JPG

花朵和魚階梯都在整修。。。殘念。。。

除了壁畫,這邊有兩個本人很喜歡的地方。一個是藍色小屋 (有花的藍色房子),另一個是叫做Ehwasang-jeom 的小店。這兩個地方都在翅膀對面的階梯兩邊。

cat05.JPG

藍色小屋

走到藍色小屋的時候,雨下得挺大,躲進去這間小店避雨。裡面賣很多小東西,很可愛。雨一直下,我想說那來寫明信片好了。想跟老闆娘借筆,但老闆娘完全聽不懂英文,我對韓語也是一竅不通。比手畫腳一陣子之後,老闆娘終於知道我要幹什麼。她把我帶上二樓,那邊有張桌子。她叫我坐在那邊寫,比較舒服。還泡了杯熱茶給我。現在想一想,那個時候也太沒有戒心了。

cat07.JPG

寫完後,外面還是在下雨,但總不能一直窩在這邊。請老闆娘幫我寄明信片之後,準備勇敢往外衝。老闆娘看我沒有帶傘,硬是塞了一把黑色圓點傘給我。雖然天氣濕濕冷冷的,但老闆娘的熱心讓我心暖暖。這把黑色圓點我帶回家,現在還在鞋櫃立著,下雨天還是會派上用場。

已經兩年了,不知道藍色小屋還在不在。不過這間藍色小屋是所有首爾裡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。藍色小屋沒有名字,是有白花的藍色房子。

Ehwasang-jeom

是一間黃色的,裡面有很多小物的店。東西大多小小的,很有設計感。默默地在這邊買了一堆明信片。。。裡面的兩隻貓也讓這間店大加分!

cat10.JPG

依依不捨離開梨花村之後,步行來到東大門。這邊除了DDP,其他我都蠻無感的。

cat13.JPG

cat14.JPG

最後到了明洞,好熱鬧啊。沿路的小吃選擇好多。可惜只有我一人,無法吞下太多東西。喔。。。因為很冷,還跑到味加本吃粥,店裡沒有很多人,很怕踩到地雷。但出乎意料的好吃耶!

cat15.JPG

這個晚上用亂打秀畫下漂亮句點。

cat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