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07.jpg

身為忠實鄉民,笨版是每天不能少的娛樂。最近看到一個戳中本大娘笑點的分享文。

很多爹娘們為了趕上流行,大量使用貼圖,但常常會使用錯誤。

A友分享:我爸有次關心地震災情,用了有事嗎(白眼)”的貼圖。。。

B友分享:上次我不小心滑倒,我媽回了一個有病就要看醫生的貼圖

C友分享:我說我期中考考不錯。我爸:(貼圖) 啊不就好棒棒

(出處:笨版推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熊哥參加的Acapella團,Mass Whole Note,到Melrose的一個小型農場市集,讓本大娘有機會看到這個很有自己特色的小鎮。

*Mass Whole Notehttp://masswholenotes.com/

光是走在街上,悠哉的氣氛自然感染到心情,心裡上輕鬆許多。

cats06.jpg

旁邊有一個小湖,可以沿著旁邊的步道散步。

cats08.jpg

當地居民也會坐在湖邊靜靜望著湖面。

cats09.jpg

教堂、住家、政府機構,所有的建築物都有自己獨具一格的風格。

cat08.jpg

除了建築物之外,街上並沒有太多連鎖店。大部分都是精緻的獨立小店。

cats05.jpg

在每間店裡都可以尋寶,晃上一陣子。

cats01.JPG

農場小市集裡,很多人駐足聆聽Mass Whole Note的演出。

cats10.jpg

等熊哥表演結束後,帶著他又再晃了一次小鎮,並且到一間抓住本大娘眼睛的咖啡店吃喝了一小頓。

cats03.jpg

Coffee Tea & Me 是間裝飾用心的小小咖啡店。本大娘還蠻推薦Huevos Rancheros

cats02.JPG

這裡真得很適合坐在裡面看說或胡扯一下午。

cat15.jpg

Melrose --- 新發掘的小鎮,推薦給各位捧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ssachusetts Melro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