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presmidi Café -立裴米緹

一開始老妹跟我提起這間咖啡館的時候,愛咪大娘問了十次,名字還是記不起來。字寫出來也還是念不出來。裴(ㄆㄟ/)跟斐(ㄈㄟv)傻傻分不清楚阿。。。

位於中山路二段的一條小巷子裡,離中山捷運站頗近。是愛咖啡入迷的老妹強烈推薦。說是這邊的咖啡師傅是大師級的等級,老闆也是業界有名的大咖。最喜歡充滿各式風格咖啡店的台灣,說什麼也要不能放過來這裡坐一下午當奧客!(當奧客是為了替大家測試店家的服務耐心!!愛咪大娘果然是很偉大!)

雖然*立裴米緹有名的是花式咖啡,但是對一家不熟的咖啡店,愛咪大娘一定點拿鐵,才有個比較基準。目前為止,愛咪心中的拿鐵,第一名是位於員林的右舍,第二名是師大的平板白。經過多年的試喝,第三名總算隆重登場!

首先,杯子上的拉花雖然是顆簡單的愛心,可是沒有填滿的羽毛感澎澎的,讓人家很想要摸下去。當然我沒有傻到給它真的戳下去。。。

上面的奶泡有點苦,第一口下去本來想說死了。。。是苦的。。。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。(是這樣用嗎?)接下來的咖啡,順口濃密,沒話說。更讓人驚喜的是,奧客愛咪大娘一杯喝了幾個小時,每一口都還是香淳好喝,並沒有因為溫度跑掉味道變質。有機會再來喝花式咖啡。

 

當然,身為奧客的愛咪大娘其實臉皮很薄。除了咖啡,不點一下吃的好像過意不去。(明明就是肚子餓了)聽說這裡的鬆餅很特別,裡面有包麻糬。(麻吉麻吉耶!)下午有下午茶餐飲組合,愛咪於是點了招牌蜂蜜麻吉鬆餅。

果然,招牌之所以為招牌,絕對不無它的道理。水滴狀的鬆餅吃起來也很easy,不用發瘋似的切成小口,完全不失淑女形象。(是說愛咪大娘也不是很在意就是了,但美眉約會吃鬆餅絕對可以考慮這裡。)

最後的服務態度呢?

愛咪從人聲鼎沸的下午一點坐到傍晚,就算外面有人排隊,服務生完全不趕人,而且網路很順。(看倌在想什麼我知道。。。沒錯。。。我也覺得我怎麼這麼不要臉。)

好久沒有來中山捷運站附近,這裡變很多,一定要再來散散步。

存檔,5:52PM

*立裴米緹咖啡 Lapres-midi Café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十號

(02)25310189

arrow
arrow

   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